四小夕(azzg.)

我是大号,会一点点剪辑、摄影、画画、音乐、Ps和文字创作
赛博坦铁块我的最爱!

【if线】假如阿布索留特人来到了现实世界(上)

○时间线在《银格3》《特利迦》TV之后

○与我的长篇连载王国同人文无关

○全篇无Cp,请勿刷Cp

○微私设+微ooc

○设定尽量与官设相符

○是短打,总字数约7K分上下发完,此为3K+上篇

○写得有头没尾的,请勿介意,毕竟这只是个脑洞文而已

○本来我是想写约稿观影体的,结果发现,自己没有找视频原作者的Up主们授权,所以还是先搁置到下个礼拜吧





  现实世界,地球,中国,某处郊区。

  

  湛蓝的天空浮着一大块美丽的云,像天堂中落入凡间的单片天使之翼,其上羽毛洁白无瑕,出尘无比,恍若不似凡尘物体。而在这片云下方,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绿草地,稍远一点,便是青山群岳好几座,匿于薄薄雾霭里。

  

  雾的颜色稍微泛些许蓝青,深浅不一,翻涌而动,像有生命。从那之中又流出一条潺潺的小溪,由远及近,向远方奔流不息。它的水流声悦耳动听,宛若是大自然的无形之手,在此处奏响一支和谐优美的绝伦旋律。

  

  旋律未绝,一道金色细长闪光乍现,金黄的传送门便随之嗡然开启。

  

  传送门为圆形,从中分别走了塔尔塔洛斯、迪亚波罗与提坦。塔尔塔洛斯是三人中的最前者,他将举起的双手放下,其手背上的纳拉克宝石红光顿时一消,他身后的纳拉克之门也随即开始消失,最终于之前的细光中不见了踪影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他们三人并排而立,彼此打量对方,环顾四周,以及俯首沉思的都有。很明显,迪亚波罗是环顾四周的那个,同时他习惯性地右手叉腰。


  “又来这个鬼地方。上次,老子我就是在这差不多的环境布局里,被利布特跟特利迦那两个奥,哦,还有那座会飞的基地给弄掉了一条命,现在老子就只剩下四条命了!可恶,要是老子在这里碰到了他们,就绝对不会罢休,好让他们也尝尝,粉身碎骨到底是个什么滋味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迪亚波罗,这里不是我们之前去的那个特利迦宇宙。”塔尔塔洛斯双手抱臂。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点头,“知道。我知道这里是现实世界,塔尔塔洛斯。老子我这样只是想发发脾气,过过嘴瘾罢了。谁叫这里和那里这么像,老子一看就有股子无名火冒出来,还老是觉得心里特别过意不去,又生气,真的快气死老子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王国里也说了,暴雪星那场战争我们败了,你心有不甘,伤也不打算养了,那没必要。于是你就带我们两个来这里一趟,到现在也不说个具体原因。要不然的话,我也不会跟着你来,到这个让老子我即使看上一眼,也会勾起我被打死的那次具体是什么样的‘好’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未落,迪亚波罗便冷哼一声,愤愤转过身去,选择只看自己脚下的草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你想知道,迪亚波罗,现在也确实是该解释清楚的时候了,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原因。当然,有几个前提我也要一并说明,我尽量讲具体一点。那就是,既然这里是现实世界,那我们就应该立点规矩,首先,我们要等身化,防止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发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我们还要到人多的地方去,但不能用技能,也不可以用它们去伤害或者弄死人类。他们惹到了我们也不行。因为不这样的话,就会给他们造成极大的恐慌,到时候,万一出了什么变故,我们就会暴露自己,让世人皆知我们的存在,也会知道,我们是由他们衍生出的世界里过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后果会不堪设想,也会颠覆了他们对他们自己世界的认知,从而影响到我们主宇宙的命运轨迹。毕竟这里是现实世界,我们不能把事情闹大,出了什么事,后果我也无力挽回。我的预知能力本就有限,加上从碰到赛罗的那个新形态之后,就已经开始变得不好用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它到了这个现实世界里,便形同虚设,完全无用。其原因也不用推测,一想便知,我们本就是这里的他们虚构出来的,又怎么可能会让我这个由他们虚构之人,来预知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的命运,或者下一步行动呢?如果可以的话,这就已经是个完全不能解得开的问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更何况,王国在异时空里,一向行事低调又隐秘,最近才决定开始将自身的存在不再隐患下去,由我来向各个宇宙公之于众。要是其他宇宙中的‘人’听说了,我们阿布索留特一族就会颜面扫地,也丢了究极生命体之名,甚至还可能会和那些怪兽们划上等号。”

  “这对我们来说是种莫大的侮辱无疑。而且,我们是高贵的阿布索留特人,杀掉一个人类,或者全部的人类,对我们来说都轻而易举,就像他们随便弄死一只虫子一样简单。这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,也没有必要,而把情况放在这里讲,就更没有必要了。杀了这里的他们,也等于是杀了我们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又何必因为他们的无礼举动,而去让自己选择自取灭亡。其次,我们不能与人类交流,我刚才也说过,我们是高贵的阿布索留特人,光之国的奥特一族,我们都不怎么放在眼里,更何况是我们都从来没瞧上眼的人类?就算是这里,现实中的人类要与我们交流,我们也别去搭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跟他们交流是不可能的事,因为他们根本不配。不论是我们那个宇宙,还是这里的现实世界,都一样,一样的不配,也完全用不着去理会他们对我们的任何话语。而且不只是这个,既然他们不配与我们交流,那我们也没必要学习他们的语言,去听懂他们说的每一句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样的,他们也不配听懂我们说的话。更何况我们的阿布索留特语很复杂,而且还是表意文字,他们则几乎都是表音。这两者只有一字之差,却有着千差万别之大,需要他们学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掌握,当然,我们也一样,但这真的没有太大必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只是暂时来这边一趟而已,时间差不多到了就走,用不着费那么大的劲,还去学他们的那些低级又无趣的东西。最后,我们来讲讲来这里的原因。原因其实很简单,就是奥特一族,亦或是不只是光之国的奥们,他们心甘情愿守护地球这么久,无论是哪个宇宙中,都有他们的守护这个地球,这些人类的身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作为他们的敌对势力,前来拜访拜访他们守护的这些人,也不是不可以。我倒要看看,人类究竟是什么样的种族,有什么样的魄力,可以让他们为人类拼尽全力,哪怕付出的代价是自己的生命。更何况,我们来的是现实世界,我们在这里惹是生非,他们哪怕是知道了,也不敢轻举妄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他们一旦过来了,又暴露了自己身份的话,估计这整个现实世界都要乱套了。那带来的后果,可比我们惹是生非要重的多得多,他们不敢轻举妄动的。而且就算他们来了,也没有暴露自己,我也可以随时以这一整个星球上的人类作为要胁,作为人质,逼他们乖乖就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让他们交出光之国,让光之国堂而皇之地成为我们的第二母星。这一举两得,一石二鸟,又何乐而不为呢?之前在暴雪星上,他们又不是没有见识过我的真正实力,不知道我真正的实力有多恐怖。而这种恐怖,奥特一族已经经历了第一次,估计他们也不敢再经历第二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若他们就范了,交出了光之国,也悉数向王国投降,我也不会对他们手下留情。奥特一族对我们王国,对我们阿布索留特人始终是个威胁。我会把他们全部关在我的纳拉克空间里,然后再随便安个子乌虚有的罪名,不给外界留把柄,将他们全都暗中消灭干净——一个活口也不留。”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最后一句一字一顿,同时他紧握右拳。其拳甲上的纳拉克宝石红光乍现,像单只的血眼悄然亮起又熄灭,还透出一股血腥气,以及莫名的诡异与寒意。

  

  这红光与绿意盎然的周边环境迥然不同,突兀至极,使提坦也倍感不安与警惕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允许我先打断你一下,塔尔塔洛斯,这样不道德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但提坦欲言又止了,还迅速整理好了情绪,低下头,看了眼剑身之上他们三人的细微倒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其实想问的是,我们到这边的人类中间去,难道不用先伪装成人类的样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伪装成人类?”塔尔塔洛斯有点意外。

  

  “伪装成人类。”提坦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伪装成人类?!”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立刻凑过来,反复叉腰。

  

  “提坦,你在暴雪星被利布特打傻了吗?到现在还没恢复,还没恢复吗?啊?!我们为什么要把自己拟态成一个人类的样子,他们配吗?我们到他们这里来,就已经是他们几辈子修来的福分了,他们能看到我们的本体,是他们一辈子的之至荣幸还来不及。真的是,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扶颔思考,“迪亚波罗解释得可以,那我不就赘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问的人又不是你,迪亚波罗,你凑过来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子我答都答了,你又能拿老子我怎么样?一剑杀了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剑,是为了王国而锋利无比,削铁如泥,从而为王国的前进披荆斩棘,而不是用来斩杀同族的性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呦,你真的好有原则、好会说话哦,提坦,难道这就是你上次输给利布特的根本原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输给他,那只能相当于打了个平手。而暴雪星的那次,只是他当时不想跟我打而已,他作为一个战士,战意却全部消尽,作战也发挥不出全力,我又如何能跟他打得下去?换位思考一下,当时如果你也这样了的话,那你和雷古洛斯能打下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提雷古洛斯,老子听到这名字都觉得晦气。还同门师兄弟呢,他这同门还让老子我丢了第五条命,后面也算间接性地让老子丢了第四条。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拜他所赐,还有那两个他认识、我又不认识的奥!可恶可恶可恶!我绝对饶不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,也绝对饶不了光之国!!”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咬牙切齿,气到在原地跺脚不已,地面随之隆隆作响。而先前的那条小溪受了影响,也因此不再清澈,变得浑浊无比,像沸腾又奔涌着的无尽怒意。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抬手示意,“别冲动,迪亚波罗,我们先不说这个了,你应该尽快冷静。”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闻言,便不再跺脚,他试着深呼吸了一下,并尽量稳定下来自己的情绪,也选择看这处郊区的随便哪一边,分散分散注意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而提坦你的话,也应该没什么问题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掩住下半面目看提坦,后者这时微微点头应允,塔尔塔洛斯便以右掌心击左手背,象征性地轻拍了下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那既然如此,该解释的都解释清楚了,该问的东西也都该问了,该冷静的也都冷静得差不多了,也没什么大问题,我们三个这就出发。不继续待这荒无人烟的地方了,我们现在,就往这个现实世界里有众多人类的地方里去。”





P.S:Very good,我把脑洞文写完一半了,其实我这个算是推倒重写了一篇,之前的原稿我很不满意,ooc也非常严重,因此就打算重开一篇,思路还是这个,大致剧情也大差不差的,另外,金剑的性格是真的好难写,无论是之前的是现在的,我基本上都把性格打磨时间都花在他身上了(救命)

评论(18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