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小夕(azzg.)

我是大号,会一点点剪辑、摄影、画画、音乐、Ps和文字创作
赛博坦铁块我的最爱!

纯贴贴!非Cp,只是想看我的激推和我的老婆贴贴而已

P2是线稿,P3是我的绘图界面,又双叒叕合并图层了,救命,鬼知道我用了什么方法才补救回来,尤其是白托,累死

不过话说回来,嘿嘿嘿嘿,老婆,我的老婆,一九年看《泰迦》TV以来,我喜欢我老婆已经四年了,也是因为他,我才觉醒了对奥们的xp,虽然现在我已经加入王国了,现在才画张我的老婆,愧为四年老托厨了好吧,以后还会画的啦(比心比心)

二编:可恶,忘了画金人脸上的黑边边了,算了算了,就这样吧,脸干净点什么的也挺好看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