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小夕(azzg.)

我是大号,会一点点剪辑、摄影、画画、音乐、Ps和文字创作
赛博坦铁块我的最爱!

【无Cp】阿布索留特王国日常(十六)

上一篇请戳这 

标题是日常,但写得并不算日常,这篇还是在填前面挖的坑,我已经做到日常风与主线并走了

○全篇无Cp,请勿刷Cp

○微私设+微ooc

○设定尽量与官设相符

○我还自设了一个阿布索留士兵

本文连载,字数3K,依旧是写得有头没尾的喽





  迪亚波罗切了一声,分外不屑,“就知道你们自己聊自己的,真的是,塔尔塔洛斯,提坦,当老子坐你们旁边是空气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迪亚波罗,王国没有空气,”塔尔塔洛斯抬起头,看向四周,“只有我们眼前处处皆是的卡斯盖德光线,这相当于M78星云里,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发出的蒂法雷特射线。而空气的话,只有我们之前去过的地球才有,王国和光之国是则没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光之国?”迪亚波罗好奇。

  

  提坦拭剑,“是的,光之国的确是塔尔塔洛斯说的那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得好像你去过啊?提坦,我们的王国第一剑客真是料事如神,神到像个精神分裂了的神经病一样。”迪亚波罗对提坦指指点点,“反正你的鬼话,老子我是一个字眼儿都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爱信不信。”提坦继续拭剑随意。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这时朝迪亚波罗抬手示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迪亚波罗,别学我平时的手势了,抱臂的动作也尽量别去学,尤其是前者。你也应该看到,我早就已经不经常这样指着别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难不成从暴雪星跟地球回来后,你的手就受伤了?什么时候的事?我怎么一点儿都不知道?”迪亚波罗歪头。

  

  提坦紧张起来,“塔尔塔洛斯,那你为什么还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提坦,只是我在我们和奥特一族大战之后,心里还是有点不安跟不甘,以及对战争结果有些不能接受罢了,多多少少地。所以我在想,我们跟他们打的那场仗,真的算是尽了全力?真的似乎是公平至极?你也知道我们人手少,王又在沉睡,至今都将醒未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目前为止,王国的主要战力就只有我们三个。阿布索留特士兵们即使集体作战,也还是不敌奥特一族的合体技。其中,尤其是暴雪星上,那六个奥合体出来的另一个奥。我那时稍微注意了一下,一眼就发现他实力强劲无比,他对我们,乃至整个王国上下都会构成威胁,这也说不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时,他也非常值得在我们稍加留意,在我们今后攻占的光之国计划雏形中稍加留意。当然威胁也不止这一个,赛罗的威胁更大,也早已是前车之鉴。我必须在我的预知能力消失之前,迅速去提升自己的自身实力。不然的话,下次,我们跟他们再次交战的话,最终也还会落得一败涂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不行。王国上次已经败了一回了,老子我不可想再败一回。”迪亚波罗握拳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王国已经没有时间了。”提坦声音渐低,但加重了不少语气,“所以,塔尔塔洛斯,这就是之前你要我们两个进行训练的深层原因,就是在王国训练场里的那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稍稍点头,表示赞同。

  

  而迪亚波罗却倍感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塔尔塔洛斯,你说了这么多,但还是好像一个都没有说到点子上啊。你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,才不要老子我学你,我还是听不太懂你的意思,你要表达什么啊,搞得老子到现在都云里雾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解释了一部分,还没有展开得多详细。那我还是长话短说吧。我意思是,自从与奥特一族大战以来,我就一直在反思自己,究竟是哪步计划出错了,导致王国落败至今,也好像毫无任何回旋余地。但无论我怎样思前想后,都发现,最终还是自己本身的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计划依旧不够缜密,加之现在变数也多,我的预知能力又越来越弱,这样下去不行,也等于是坐以待毙。于是,我就想摆脱这种现状,开始谋求自身之变。这早已开始,也从未停止,而最开始的开始,我就已经决定,就从改我的一些旧习惯为伊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,我也就好去将其他的各方面事情加以变通,修正与改进。这也是我不久前让纳拉克塔中,从事能源核心管理工作的阿布索留特士兵全部调离,去组成新的巡逻队的原因。这能为王国加大哪怕只有些许的兵力,从而做到一定程度上的防患于未然,都是可行之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如此。”迪亚波罗与提坦异口同声。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嫌弃,“走开,提坦,老子才不要跟你说同样的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只是巧合罢了。”提坦收剑于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子我刚刚说过,你说的话,哪怕是一个字我都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至少我个人认为,我没有与你是同样的语气。迪亚波罗,这也只是巧合罢了,仅此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巧合巧合巧合?天天一堆巧合,老子我呸,提坦,你他妈讲什么冷笑话呢,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巧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不介意,迪亚波罗,我甚至可以说,巧合也是众多巧合中的一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信你说的这些个鬼话。我知道,你个精神分裂的,整个王国上下剑术第一的,有什么狗屁原则、道德又有底线的剑客,哦,还有刺客这重身份是吧?好,那好。老子我就是觉得,现在,你,分明,就在给自己说的这些鬼东西寻开脱,找借口,好掩盖你渴望杀人如麻的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迪亚波罗,我不是这样的阿布索留特人,你为什么会这样想?把我想的这么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呦呦呦呦呦呦,提坦,被老子我说中了,然后你这就露出马脚,露出破绽,做贼心虚了是比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。迪亚波罗,请你不要再这么诋毁我作为一名剑客的名誉,否则,我真的现在就要你动手了。而且打斗地点不变,就在我们坐着的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啊,谁怕谁啊!老子我还求之不得呢!上次因为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,到现在都没个结果出来,那这次,老子我就直接给你来个竭尽全力!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起你的无礼与任性,我没说真的要跟你打,天真至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你又把老子当猴耍是吧?!他妈的,上次你差不多也是这样,可恶可恶可恶,可恶啊!为什么老子我老是着了你的道,明明知道眼前的是个坑,却偏偏被你给带着,一下子跳了下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太天真了,没有去长远考虑事情的前因与后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笑话。先前老子我也告诉过你了,像老子这样性格的,就基本上不是那种会去想那么多的人。要是我真的那样了的话,老子就不是老子了,更不是你眼前的这个迪亚波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此为止吧,我跟你没什么好吵的。”提坦看向另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认怂了?得,我当你认怂了啊,提坦。想不到哇想不到,咱俩吵了那么多回了,次数多到数也数不清,没想到你今天还算蛮识相,知道主动退出了。行,可以,那老子这就勉强算扳回一局了。胜利来得太突然,真的是,这么快,老子我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来嘲讽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这时搓起手来,塔尔塔洛斯对此并未理会,只是默默望着远处的纳拉克塔,抬手紧握拳头,同时自言自语,语速不急不徐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于王国而言,光之国的奥特一族永远都是威胁中的威胁,理应再尽快一点是一点,将其悉数消灭。我每走一步,每下一棋,都应该滴水不漏,又该分外无误与周密。这样才行,也是王国目前当务之急的其中之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不悦,“塔尔塔洛斯,你怎么又在想这些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提坦闻言转过头来,与迪亚波罗一同看向塔尔塔洛斯,尽管到了这个时候,迪亚波罗也似乎怒意未消半分些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三个不是说好,不谈那些沉重到没话可讲的东西,只在这里坐着,看看王国、聊聊天,顺带着再好好休息一下之类的吗?塔尔塔洛斯,难道这些简单又容易的事,对你来说就这么难以为继吗?”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好像有点累,“那我不休息了,点到为止吧,光之国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光之国光之国!”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气急败坏,差点直接站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子根本就没去过那屁地方,连那地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!或者这换句话说,我们要攻占下来的,即将要成为我们第二母星的新家园是什么样子,老子我到现在都不清楚是什么样的!!老子不要什么狗屁光之国当新家,只要王国,连死都要死在我们的王国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迪亚波罗,别说了。”提坦声音渐小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生气,冷静下来,迪亚波罗。”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拍了拍迪亚波罗的肩甲,后者这时也确实开始消怒意,情绪趋向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冷静,好,我知道你关心我,当然,提坦你也一样,但我真的已经歇够了,感谢你们的提议。从今往后,我会好好去注意自身,需不需要休息,以及什么时候要休息的。我也不会再没日没夜地只为了王国,什么都不管,什么也不顾,还不去照顾你们两个的主观感受。”

  

  迪亚波罗立刻抬头,“真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真的。我也和提坦你一样,始终都是一个言而有信的阿布索留特人,也请你们两个放心,我会好好休息的,但不是现在。”塔尔塔洛斯分别向提坦与迪亚波罗微微颔首。

  

  后两者闻言也点点头,但他们这举动并未停下时,塔尔塔洛斯便开了口,同时声调一高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我这个塔尔塔洛斯大人都休息够了,那,你也应该偷听得差不多了吧。我知道你可以动弹了,后边躺在地上很久了的王国士兵,阿布索留特·亚米切特。”





P.S.:踩着点发出来了,救命,吓得我以为今天要咕了,还好没有,呼,希望ooc没有很严重吧,毕竟是赶出来的,然后明天就是那个脑洞文了,我尽量写得完成度高一点,也好给自己的第一篇脑洞文一个好的交待吧,就这样

二编:这里只提及了我崽崽的姓名,要不然,还是不打阿布索留特士兵的tag了吧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